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介承诺不涨租金 为稳定租房市场承诺“三不”

    最近全国租房市场都频频传来房租上涨过快的声音,租客们对于暴涨的房价表示压力加大,最近北京共有10家中介承诺不涨租金,主要是为稳定租房市场承诺“三不”要求,同时还有很多企业拿出手中的存量房源投向市场。

    北京租房市场“三不”要求
    北京租房市场“三不”要求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获悉最新消息,北京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为了稳定本市租房市场,北京共有10家中介承诺不涨租金,并将拿出手中共计超过12万套的全部存量房源投向市场。

    在内地租房金额暴涨的情况下,北京的租金是上涨得最快的,而且涨幅也令人难以承受。截至中介协会座谈会召开后,最新消息通知,北京市自如、相寓、蛋壳公寓等10家中介承诺不涨租金,北京的租房族一听这一大好消息,想必心里都乐开了花了吧?

    北京10家中介不涨租金
    北京10家中介不涨租金

    北京中介为稳定租房市场承诺“三不”要求,不利用银行贷款等融资渠道获取的资金恶性竞争抢占房源;不以高于市场水平的租金或哄抬租金抢占房源;不通过提高租金诱导房东提前解除租赁合同等方式抢占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