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巨齿鲨全球票房夺冠 全球票房迈过5亿大关

    “巨齿鲨”由华纳兄弟出品的,是一部恐怖、冒险的电影,8月10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现在这部《巨齿鲨》全球票房夺冠!据悉,全球票房迈过5亿大关,同时,这回打响了外合拍片,口碑尤其遥遥领先。

    巨齿鲨海外票房达2.3亿美元
    巨齿鲨海外票房达2.3亿美元

    这部电影主要是讲“巨齿鲨”,由杰森·斯坦以及我国女星李冰冰,这部动作惊悚大片受到不少人观看。现在巨齿鲨全球票房夺冠!3天票房1.4亿美元,票房口碑一路高歌猛进。口“巨齿鲨”是今年夏天不可错过的大片。

    上个周末,全球票房的冠军属于中美合拍片《巨齿鲨》。这部电影在海外市场表现稳健,目前海外累计票房已达2.3亿美元,上周末在55个国家和地区收获6700万美元票房,全球票房累计已升至3.14亿美元,即将赶超《长城》最终收官的3.34亿美元。

    《巨齿鲨》上映次周北美斩获2115万美元,累计已达8376万美元,内地市场在“七夕”效应加成下,影片在内地次周末仅跌四成左右,两周累计票房已突破1亿大关,达到1.17亿美元(超8亿人民币),内地票房仍领先北美市场四成左右。

    《巨齿鲨》票房将稳破4亿美元

    上周末该片在欧亚等其他市场也表现不错,它在韩国的首映票房为320万美元,在601家影院上映,其次是澳大利亚,在413家影院上映,票房为250万美元;除此之外,其他主要的影院市场包括墨西哥票房370万美元、英国票房280万美元、俄罗斯票房230万美元和巴西票房150万美元。预计全球最终票房将稳破4亿美元。

    《摘金奇缘》除《巨齿鲨》外,华纳兄弟出品的另一部影片《摘金奇缘》,上周末全球票房3473万美元,该片以3400万美元的首周开画票房在北美排名第一,并在6个海外地区上映获得了73万美元的票房,将在未来几周内在海外上映。该片由执导过《特种部队:全面反击》和《惊天魔盗团2》等片的知名华裔导演朱浩伟执导,吴恬敏和亨利·戈尔丁主演,著名亚裔演员杨紫琼和肯·郑也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影片不仅开画成绩超出预期,口碑评价也数一流。

    阿汤哥主演的《碟中谍6》上映已经第四个周末,海外票房超过3亿美元,全球票房迈过5亿美元大关,上周末该片在61个地区,获得了2050万美元的票房,国际票房达到2.756亿美元,《碟中谍6》在同样市场的表现比《碟中谍4》高出了17%,这部影片还未在中国和意大利上映,预计中国市场又将是重要的海外票仓。

    《精灵旅社3》《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上周末从60个市场中获得了2830万美元的票房,而全球票房累计为4.26亿美元。其中累计票房墨西哥以2620万美元的票房领先,巴西为1870万美元,俄罗斯为1830万美元,英国为1850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已达1.54亿美元,轻松超越首部《精灵旅社》的最终收官成绩(1.48亿美元)。截止周日,这部投资8000万美元的动画片全球累计票房也已升至4.26亿美元,在内地市场开画助攻下,一举冲破4亿美元大关。

    中国市场方面,黄渤的《一出好戏》跃升至本周内地票房冠军,上周末累计票房2317万美元(1.59亿元),累计票房达1.62亿美元,票房后劲稳健。新上映的《欧洲攻略》上映首周末票房1962万美元(1.34亿元),不过受口碑拖累,上映第三天票房已断崖式下跌,跌出单日前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