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桃多少钱一斤 核桃有什么营养价值?

    核桃,又称胡桃,是一种男女老少都喜欢吃的坚果类食品之一,相信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核桃都是具有补脑的功效,适量吃核桃是对身体的好处是极多的。那么,现在核桃多少钱一斤呢?

    核桃什么时候吃最好
    核桃什么时候吃最好

    核桃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核桃是在生活中非常常见的,我们都知道核桃是公认的益脑的食物,而且营养价值很高的,还有延缓衰老的作用。但是核桃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核桃有什么营养价值?

    核桃多少钱一斤?这也是看要哪里的核桃,什么品种的核桃。同种核桃按照个头大小和出油率又分为不同的等级。一般新疆本地人吃的新疆纸皮核桃,价位也就是在50-60元/公斤的样子。批发和大批量的话价格会有优惠。厚壳的1斤20元左右,市面上见到的新疆散货为主;纸皮核桃品牌的:金脑袋核桃目前价格最低,分了级别1斤18到25左右,为了做宣传在促销;三只松鼠核桃1斤40元左右,楼兰蜜语核桃1斤35元左右。

    核桃的营养价值

    1、核桃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每100克中含蛋白质15.4克,脂肪63克,碳水化物10.7克,钙108毫克,磷329毫克,铁3.2毫克,硫胺素0.32毫克,核黄素0.11毫克,尼克酸1.0毫克。脂肪中含亚油酸多,营养价值较高,此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E。

    2、核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它可以有效的防止细胞老年化,强身健脑,增加记忆力的减退衰老。核桃中含有吩咐的营养成分,不但可以提供身体胆固醇,还可以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很适合身体里的动脉硬化的人群、高血压等人食用。

    3、核桃仁含有亚麻油酸及钙、磷、铁,是人体理想的肌肤美容剂,经常食用有润肌肤、乌须发,及具有防治头发过早变白和脱落的功能。

    4、核桃仁还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是中成药的重要辅料,有顺气补血,止咳化痰,润肺补肾等功能。当感到疲劳时,嚼些核桃仁,能缓解疲劳和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