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车保险买哪些 新车买保险要花多少钱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当然买车都是要买保险的,不同的车险都有人选择,那么新车保险买哪些呢?还有相对于部分人来说,购买车险也是要做好预算的,所以新车买保险要花多少钱是要知道的。

    新车如何买保险
    新车如何买保险

    买了新车之后,除了要办理入户、上牌照以外,买保险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而且随着汽车保险的种类越来越多,哪些是该买的,哪些是可以不买的,也就成为了众多新手极度头痛的问题。对于多数新车主来说如何选车险,投保哪些险种最实用,确实不是十分清楚,所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车怎么买保险

    首先,新车的强制险是必须要上的,只有上了强制险才能上户。第三方责任险和车损也是推荐办理的,这些对于新车保险都很重要,保险第一年可以选择在4S店办理。该保险还可以让你在事故索赔中,有一个基本的保障。

    还有第三方责任险,这个保险一定要买,而且额度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这个保险主要是针对在除本车驾驶员以及车内人员以外的其他车辆损失以及人员的经济损失等情况,保险公司将进行赔付。

    新车买保险花费多少
    新车买保险花费多少

    另外还有车辆损失险,如果你是一个刚刚上路的新手,是一定要上的,该保险可以让你在以后的车辆事故中,对车辆造成的损失,进行赔付。车辆被盗、抢险、划痕险等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购买。

    至于新车买保险要花多少钱?那也是不好说的。一般家庭买车的价格平均是十万左右,以10万的车,交强险,车损险,买100万三种险不计免赔总共是需要5542元,这个是新车第一年的费用,具体还是要根据实际购买的保险来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