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活鱼活龟制成挂坠 活龟挂件售价10元一个

    相信大家都知道鱼和龟代表吉祥,养龟、鱼可以让自己的事业及财运好转。然而,在吉林一商贩将活鱼活龟制成挂坠,里面仅有一些营养液和氧气,据悉,活龟挂件售价10元一个,生意非常好!

    商贩将活乌龟密封袋中制成挂坠
    商贩将活乌龟密封袋中制成挂坠

    将一只龟养在特定的位置,能够招财,而养鱼是吉祥的象征,近些年,很多人都养一些鱼和龟。近日,商贩将活鱼活龟制成挂坠当街售卖,每个卖5至10元。不过,有很多市民表示,将活鱼活龟制成挂坠太残忍了!

    2018年8月17日,吉林长春博会路附近,一商贩正在兜售挂坠。挂坠是塑料透明的密封袋,里面的液体为绿色或粉红色,活的小金鱼、乌龟在里面游动着。商贩称,袋子里有营养液和压缩氧,“乌龟在里面能活3个月,放出来还能活”。商贩称,因为“龟”、“鱼”代表“吉祥”,所以生意非常好。活鱼挂件5元一个,活龟挂件10元一个。

    摊主说,小龟是巴西龟,小鱼就是金鱼。袋子里的水都是营养液,可以保证小鱼或者小龟至少活3个月。这期间不用喂食,也不用换水。对此,水产专家介绍,挂坠是密封的,即使有营养液,水里面的溶氧量一般也只够用17个小时左右,龟、鱼一两天就会死掉。

    商贩将活生生的乌龟装入密封的袋中,制成挂坠销售。很多市民认为商贩之举太残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