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颗蛋卖2899元 酒店售卖天价茶叶蛋为何无人管?

    茶叶蛋1.5元一个你吃过吗?其实茶叶蛋的营养价值也是挺高的,并且深受消费者青睐。但是现在,酒店一颗蛋卖2899元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吃不起这样的一颗蛋,但是酒店的茶叶蛋为何会这么贵呢?

    天价茶叶蛋政府无权管
    天价茶叶蛋政府无权管

    一颗蛋卖2899元事件持续在发酵当中,毕竟这也属于天价食物了,一颗蛋就要上千元,我们都是吃不起的人。但是现在酒店一颗蛋卖2899元,却引起了争论,其实上茶叶蛋售价上千元,相关部门为何不去管一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8月17日,无锡太悦度假酒店向记者表示,该茶叶蛋系酒店自产自销,因用料考究而价格昂贵,限量100颗已售罄。当地物价部门则表示,这是市场定价,且并未超范围经营,政府无权干涉。

    “精选桐木关绝品金骏眉泡制,海拔1140米农家散养土鸡蛋,江湖上传说的牛栏坑肉桂,精选果碳、潮州红泥炭炉,冬虫夏草、铁皮石斛等八味秘制配料,经过24小时文火慢煨,12小时静置而成的——无锡殿堂级茶叶蛋,2899元每颗且限量供应。近日,无锡太悦度假酒店公开销售的茶叶蛋成为了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