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飞机给老婆 上千万元购直升机当七夕礼物

    七夕节一到,很多关于情侣们、夫妻们的那点小甜蜜也成了大家伙们讨论的话题,七夕节最残忍礼物换来的是一场“血雨腥风”的浪漫,而一名男子网购飞机给老婆,花费上千万元购直升机当七夕礼物赠予老婆令人欣羡不已。

    男子网上购买飞机送老婆
    男子网上购买飞机送老婆

    很多富翁豪掷千万元租赁或是购买一辆飞机,为的是便于在客流爆满的旅客人群中舒舒服服地回家。我们都常说网购飞机票,却鲜少听见网购飞机这回事,日前湖北荆州一名男子网购飞机给老婆,这样的豪华大礼可谓是羡煞旁人了!

    湖北荆州沙市通航机场上,一架型号为空客h120的直升机,停在停机坪上,据介绍得知,它的外号叫“蜂鸟”,机长近12米,可容纳5个人,而这架直升机的价格高达上千万元。七夕情人节,他花上千万元购直升机当七夕礼物送给老婆,除了这份大惊喜以外,直升机里还满载着玫瑰花,在七夕当天,跨越上千公里来到他们面前。

    据了解,这直升机里边的玫瑰花可是卖家准备的小惊喜呢,买家网购飞机给老婆当七夕情人节礼物,卖家黄平说,不少买家购买飞机还是为了好玩,或者作为公务机使用。其实,因为飞机的特性,它还有更大的价值可以发挥。不仅可以用作表达爱意,还能在社会救援中派上特殊用场。对此,买家听了也深有同感,表示今后也会主动加入需要的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