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车票什么时候可以预售 中秋节高速免费几天?

    距离中秋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不得不感概,现在的时间过的很快,但是如今有网友咨询中秋节车票什么时候可以预售,毕竟中秋节每一个人都想要回家团聚的,那么现在中秋节车票可以预售了吗?

    中秋节买车票注意事项
    中秋节买车票注意事项

    2018年中秋节放假安排:2018年9月22日至9月24日放假,共3天。自2016年12月30日(车票票面日期)之后,全国旅客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互联网、手机、电话为30天;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为28天。12306官方互联网及电话订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

    中秋节车票什么时候可以预售?相信现在你知道了吧?其实现在还不可以购买中秋节的车票,毕竟官方也还没有发布可以预售车票的信息,所以我们只有等待了。不过,有的朋友是自己开车回家的,但是中秋节高速免费几天呢?如果免费也会省下一笔高速费。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中秋节不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中规定的四大高速免费的法定节假日(春节、清明、劳动节和国庆)之列,故2018年中秋节高速是不免费的。按照规定,一年之中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高速免费,但不包括中秋节哦,中秋节不在高速免费的节假日之内,所以中秋节高速不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