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分期付款手机分几期还好 京东上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新手机的发布,总会使得一些人换手机的念头增强。然而每次新机型出来后,其售价都是较高的。现在又有很多人是属于“月光族”,这种情况下,选择买分期付款手机就成了常见的现象了。不过,对于一些初次尝试分期付款买手机的朋友来说,他们或许还不清楚分期付款手机一般选择分几期最好,今天就此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以分期的形式买手机
    以分期的形式买手机

    很多人选择买分期付款手机,是因为他们觉得每个月还几百元比一次性拿出几千元要显得轻松一些,尤其是分期期数越长,每个月还的钱就越少,这样负担更轻。但实际上,真正算下来,分期越久,利息越多,反而是没那么划算的。

    网购手机分期付款
    网购手机分期付款

    所以,一般选择分期的话,肯定是要结合自己的经济能力了,能尽量选择早点还清的,最好是选择早点,像从长远角度来看,选择3期就会比选择6期要省钱一点,虽然选择3期,每月还的钱多一些,但利息算下来是要比6期少的。

    这也告诉大家,买手机选分期可不能只看到眼前的好处,更全面的是要具备长远的眼光。但是,选几期适合有时候也要看客观情况了。比如在京东上,有时候在其上面买分期付款手机就比较划算,有在这上面分期买过手机的朋友应该就知道为什么了。

    因为优惠活动很多,很多折扣都能共享,比如京东白条免息券、满减优惠、赠礼等,有时分期手续费低至免去,那就值得入手了。总的来说,分期买手机有好也有不好,还需要大家结合实际的情况进行具体的分析。当然,买手机时一定要保持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