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拖拉机穷游7省 1个月穷游7省仅花了6000元

    不知不觉,2018年的暑假仅剩下不到两周就结束了,这个暑假你去旅游了吗?想必很多家长都会带上孩子来一趟亲子游,最近有媒体却报道了这样一位父亲,带着两孩子开拖拉机穷游7省,1个月穷游7省仅花了6000元!

    暑假一到,旅游订单量持续性暴涨,其中,亲子游产品广受旅客欢迎,但是有些自由行,却令人感觉格外惊奇。8月17日,有媒体报道称,今年暑假,在河北邢台有一位80后的父亲,开着拖拉机带上家里的两个女儿开启了他们的穷游之旅。

    带着女儿开拖拉机穷游
    带着女儿开拖拉机穷游

    他们的首站是海南,而拖拉机就像是他们的“房车”,一路陪着父女三人从海南出发,一路往北方向奔去,就这样,历经一个月的时间,父女三人开拖拉机穷游7省,从海南海口出发,去往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河南再回到河北,用一个月时间跨7个省。

    你可能难以想象,他们父女三人1个月穷游7省仅花了6000元人民币,他们主要的花费都是在加油、吃饭方面。开拖拉机穷游7省,而开着拖拉机去广东时,需要七百多元轮渡费,这笔花费已经是占据了整个行程花费的百分之十以上。

    从海南到河北游7省花6千
    从海南到河北游7省花6千

    父亲带女儿开拖拉机穷游7省,一路上,他们拍下了很多的照片和视频作为纪念,这对于两个女孩而言,绝对会成为一份珍贵的记忆。1个月穷游7省仅花了6000元,确实不可思议,但父亲刘宁亮笑着说,“看到俩孩子这么开心,我也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