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限额怎么提高 微信转账限额主要有哪种情况?

    使用微信是另外一种生活方式,听说有那么一句话,想要提高生活质量,就必须要使用微信。但是使用微信很简单,不过微信也有一定的规定,就比如微信转账一样,很多人都知道现在微信转账限额了,但是微信转账限额怎么提高呢?你知道吗?

    微信转账怎么快速撤回
    微信转账怎么快速撤回

    其实在微信里想要提高转账限额的话,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绑定银行卡,大家需要先点击进入个人页面,然后从中选择“我的钱包”功能,找到其中的“银行卡”选项。这样一来,在大家点击添加了银行卡之后,单笔单日的转账限额就会提升到50000元。而如果再去进行实名认证的话,微信零钱转账的限额还可以提升到20万元/日哦!

    微信很好用,只不过有的功能会被限制了,现在微信转账功能就被限制了,据悉近期很多用户都想要知道微信转账限额怎么提高,如果你的转账额度很少,那就要看看以上的教程了,但是微信转账限额主要有哪种情况造成的呢?

    一、未添加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二、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