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孕妇吃什么钙片 孕妇什么时候开始补钙

    怀过孕的人都知道,在怀孕要吃钙片补钙,是为保障孕期健康,同时,还要维持胎儿正常发育所需的钙质。现在市面上孕妇钙片很多种,对于刚怀孕的来说不知道钙片好,那么,孕妇吃什么钙片呢?

    孕妇吃什么钙片补钙好
    孕妇吃什么钙片补钙好

    在怀孕期间吃钙片不仅是为满足自身代谢的需要以外,孕妇不要提供给胎儿大量的钙。所以,选择孕妇吃的钙片,对孩子的生长和正常发育很重要,那么,你知道孕妇吃什么钙片好吗?孕妇什么时候开始补钙呢?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钙片什么牌子最好
    钙片什么牌子最好

    汤臣倍健:它是大部分孕妇补钙的佳品,不但原料安全可靠,钙质天然,而且钙含量非常高,能有效减少孕期骨质酥松等问题。此外,在生产时,还添加了维生素D,能提高钙质的吸收,减少骨钙流失,让补钙效果更明显。

    金奇仕孕妇钙片:来自挪威,精选天然牛奶钙和天然DHA精制而成。它专门为怀孕,产妇和婴儿设计,为脑部不可逆转的发育提供双重动力。它更容易吸收和骨骼。高纯度DHA,安全无污染,促进大脑和视力的发展。

    、钙尔奇:它是所有医生都推荐的产品,尤其是孕妇钙片销量更是稳居第一。每片钙片不但含有600mg的钙质,而且还添加了维生素D,能帮助钙质的吸收。此外,它采用碳酸钙作为钙源,因此,适合各种人群服用。

    钙之源:对于孕妇钙片品牌的推荐,很多妈妈都推荐钙之缘片。钙之缘片的主要原料是碳酸钙、白砂糖、维生素D、淀粉,它的口感极好,若是结合蛋白锌一起服用钙质更容易吸收。钙之缘片含有丰富的钙质,而且不含有铅,更适合孕妇和儿童服用,对于孕妇孕期出现的抽筋乏力、关节疼痛、头晕等症状有良好的改善作用。

    安利纽崔莱:对于它,大伙都了解吧,它是我国市面上销量最好的产品之一。它的产品不但采用了天然的海藻提取精华,而且还含有丰富的碳酸钙和氧化镁,给身体补充钙质和营养。此外,它还添加了维生素D,能帮助钙质吸收,强化骨骼健康,让孕妇远离骨质疏松。

    孕妇什么时候开始补钙

    孕早期是胚胎各组织器官形成时期,孕妈咪的营养状况对胎儿的继续生长和正常发育至关重要。这时,孕妇钙的需求量与正常人大致相同,因此不需要特别补钙。

    补钙从孕中期开始。这时孕妈咪可吃一些易消化的食品,如饼干、馒头、烤面包、蛋糕等,多进食水分丰富的蔬菜水果,可补充水分、维生素C、B族维生素和钙、钾等无机盐,可以减轻妊娠不适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