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眼霜什么牌子比较好用 眼霜怎么用效果最佳

    我们都知道眼霜对女性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眼霜是具有保湿去眼袋去黑眼圈等功效的,所以想要眼部肌肤保养,眼霜是必不可少的产品。如今,到底眼霜什么牌子比较好用呢?

    推荐好用的眼霜牌子

    1、马应龙眼纹型眼霜:听说把马应龙痔疮膏涂在眼周,滋润去皱效果好,虽略显重口,仍有人效仿。其实马应龙本身是有推出系列眼霜的啊,叫八宝!还细分了眼纹型、眼袋型和黑眼圈型等。它选用矿物精华和草本成分,能深入肌底,滋润眼部肌肤。

    眼霜怎么使用最好
    眼霜怎么使用最好

    2、菲洛嘉雕塑眼霜:菲洛嘉有两款眼霜效果还是蛮不错的。这款雕塑眼霜有抚平眼纹、淡化黑眼圈、紧致眼周肌肤的作用。它含有的鸡尾酒配方,能够深入深透,促进新陈代谢,对眼部的浮肿起到缓解的效果;总的来说,是一款比较全效的眼霜。

    3、菲洛嘉逆时光眼霜:这款眼霜的保湿效果比较明显,如果眼周有干燥问题,出现干纹的话,它就能发挥很好滋润的效果;同时能抚平表情纹、细纹,让眼部肌肤平滑细腻。另外它还含有具有提拉效果的复合物,能够提拉紧致,避免眼部肌肤松弛下垂的问题。

    4、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雅诗兰黛的这款小棕瓶眼霜,也是二三十岁的女生比较常用的一款眼霜,它回购率非常高,也获得了不少美容大奖。用起来是非常清爽的啫喱质地,吸收效率高,能够改善眼部的干燥、暗沉等问题,保持健康稳定的肌肤状态。

    现在市面上的眼霜牌子数不胜数,对于想买眼霜的朋友都不知道眼霜什么牌子比较好用,其实一款好用的眼霜可以改善皱纹、细纹、祛除黑眼圈等作用的。以上就是介绍了眼霜哪个牌子好。那么,你知道眼霜怎么用效果最佳吗?一起来了解下。

    眼霜效果最佳方法

    1、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制服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使之更容易被肌肤吸收。注意眼部肌肤的吸收能力不强,一定不能过量,不然会造成眼部肌肤的负担;2、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要注意不要太用力。

    3、先从眼部下方,由晴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这要轻轻按压的过程也是为了促进和帮助眼部肌肤更好的吸收眼霜;4、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轻轻按压。再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5、用中指指尖,轻轻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6、在平时的特别护理中,也可以在最后的步骤里加入眼膜的使用,帮助缓解眼部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