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考驾照多少钱 考驾照要多久才能拿证

    现在学车的人越来越多,即使没有买车,但至少先把车给学了,而学车的群体大多数以大学生为主,他们早早地在学生时期就学好了车,但据说考驾照年复一年的贵,2018考驾照多少钱?考驾照要多久才能拿证呀?

    学车考驾照费用多少
    学车考驾照费用多少

    随着规范政策的发布,很多人都觉得考驾照一年比一年难,所以在近两年时间里,考驾照的人就更是数不胜数,而驾校的广告也都派发到大街上了,随处可见,至于这2018考驾照多少钱?不同地区的收费还是有些差异的,而且新交规导致了各地驾考费用的上涨。

    过去学车考驾照或许只需五六千块钱,但现在最低也要6000元以上,不同的驾校收费当然不同,有些最低6000元,而有些最高甚至突破万元大关,面对这样的高额学费,不得不说,现在是学车要趁早的年代!

    考驾照到拿证要多久
    考驾照到拿证要多久

    还有一个问题是驾考生比较关心的,那就是考驾照要多久才能拿证?据了解得知,考驾照要多久才能拿证也要取决于考生个人的能力,顺利通过驾照考试的层层关卡,最早半年就能拿证,但如果还需要面临补考,那时间自然就需要久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