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排行榜前8强 电子烟真的能戒烟吗?

    大家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不少拥有几十年的烟民纷纷想要退出抽烟的队伍,但是毕竟抽几十年的香烟,一下子是很难戒掉的,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电子烟,那么电子烟都有哪些品牌呢?今天小编带来了电子烟排行榜前8强。

    电子烟什么品牌好
    电子烟什么品牌好

    购买电子烟要选有保证,安全放心的,优秀的电子烟设计能保证出烟量较大,其次能保障出烟量的稳定。好的产品,它的外观清爽、设计严密、做工细腻,能给人一种愉悦的感觉,有助于戒烟。

    电子烟排行榜前8强分别是,好益康电子烟、中华电子烟、格力电子烟、松下电子烟、飞利浦电子烟、夏普电子烟、Eleaf电子烟、恩康电子烟。这些都是在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品牌。那么这些电子烟真的能戒烟吗?

    其实电子烟的戒烟原理很简单,就是采用含尼古丁(从高到低)的烟液,最后到含尼古丁浓度为0的烟液,取代普通烟解瘾,从而让人逐步摆脱对尼古丁的身体依赖,实现戒烟。简称为:“尼古丁替代疗法”。

    市场号称可以戒烟的产品很多,主要用于戒烟和替代香烟,有着与香烟一样的外观、与香烟近似的味道,甚至比一般香烟的口味要多出很多,也像香烟一样能吸出烟、吸出味道跟感觉来,但实际上电子烟本身就不能100%戒烟的,戒烟更多是靠个人意志力。不过电子烟还是可以减轻戒烟过程中的一些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