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 女朋友最想要的礼物在这里

    如今的情人节礼物有很多,可以说是上万种不等,但是女生真正想要的礼物却是很少人会知道的。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了,但是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呢?这也是男性最烦恼的事情了,是不是不知道呢?那我们来看看!

    七夕最好的礼物推荐

    1、玫瑰:这个不用多说,如果我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我一定送玫瑰给她。平日的她不喜欢鲜花,当然也就不喜欢玫瑰。但去年的情人节我分明从她的眼神里看到了一种叫做艳羡的东西。但我想我不会送她一捧玫瑰,要送就送一枝,要么就一车或一船,你懂我的意思吧。

    七夕微信红包限额多少
    七夕微信红包限额多少

    2、戒指:如果我是一个颇有心计的人,我会送她戒指。黄金太俗气,钻石太昂贵,就送白金的吧,小小的一个圈,先把她套住再说。你别误会,戒指不是圈套,就算是,这个爱的圈套又有何不好呢?如果白金也不好,那就送象牙的,显得有品位。这个可是情人节必送十大礼物里面份量最重的礼物哦。

    3、香水:如果我是一个相当时尚的人,我就送她香水。因为我听说气味道是可以在人的记忆中保留最久的东西。可惜我的有关香水的知识有限,等我弄清楚后就可以给她一个惊喜。从此后,我就可以在这个熟悉的味道中,陶醉了。

    4、首饰:七夕送饰品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Tiffany、Cartier、BVLGARI负担不起。那商场里闪着金光的周大福、周生生、周大生“周家三兄弟”也能凑合来应对。

    5、大餐:带上心爱的姑娘,去一家浪漫的餐厅或者她喜欢的餐厅,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女生总是喜欢吃的,尤其是美食。吃完饭还能再一起出去玩耍,给双方留下一个美好的夜晚。

    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或许礼物真的有着很多,不过男友的心意却只有一个人,选择什么样的礼物就代表着你有多爱你的女人。今天是七夕了,以上的礼物你觉得怎么样呢?比起礼物,今天你的女人更加你陪她度过一个难忘的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