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卸妆水好用 最好用的卸妆水有哪些牌子

    说起卸妆水,现在卸妆水是每个女性必不可少的,当你化了妆就要使用的卸妆水的,一款好用的卸妆水对自己的肌肤是有好处的。但是2018什么牌子的卸妆水好用呢?

    卸妆水怎么最用
    卸妆水怎么最用

    在日常的生活中,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清洁卸妆是必不可少,想必大家都知道卸妆是护肤中最重要的步骤,所以想要好肌肤就一定要记得卸妆。那么,现在什么牌子的卸妆水好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好用的卸妆水有哪些牌子?

    卸妆水牌子排行榜

    如果肌肤没有清洁干净,所有的保养品都无法完整吸收,残妆日积月累藏在肌肤内,形成脏污与老废角质,不但看起来更显老,也会导致痘痘与粉刺。

    1、Huxley卸妆水:Huxley卸妆水被称作是敏感肌肤的最佳选择,这个牌子是走纯天然路线,包装很清新味道也是仙人掌味,使用感觉非常温和,但是又卸的干净,搭配棉片轻轻一擦就可以了,而且比起卸妆油,这个真的超级清爽保湿。

    2、su:m37度苏秘呼吸卸妆水:呼吸这款卸妆水是纯天然发酵的,使用感很清爽,一点都不油腻,真的给人水一样的感觉,闻起来还会有一种淡淡的柑橘的味道。而且很适合敏感肌和角质层薄的人使用,即使化浓妆也能卸得很干净。

    3、自然乐园济州碳酸卸妆水:自然乐园品牌的主打纯天然无添加,每款产品都很亲民,性价比高。它的卸妆水的魅力在于源自济州岛碳酸温泉水中的碳酸气泡成分,加上提取植物原液,是卸妆和护肤双赢的一款卸妆水。最重要是目前雾霾对皮肤的危害极大,极易深层附着,这款济州碳酸卸妆水就可以洗掉附着的雾霾,能达到深层卸妆无残留,强力推荐。

    4、unny四效合一卸妆水:那一定要推荐这款unny四效合一卸妆水,它的主要成分济州岛温泉水外,还含有大量植物成分,温和彻底清洁的同时不紧绷。ph值弱酸性,超级温和,敏感肌孕妇都可以安心使用,最重要的是便宜大碗,性价比超高。

    5、悦诗风吟绿茶精粹卸妆水:悦诗风吟这个品牌在中国很受欢迎,所以被问到韩国什么牌子的卸妆水好用,那一定要大力推荐它的绿茶精粹卸妆水,它的性价比高,一瓶可以用非常久,液体比较清爽,有一股绿茶的味道,其次是卸得很干净,瓶口设计也很特别,使用起来超级方便,化妆棉覆盖上面按压几次,完全不会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