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补水保湿产品哪款最好 2018补水保湿产品排行榜

    给肌肤补水保湿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不想当黄脸婆,那就赶快来从护肤开始吧!首先护肤就得需要一款好用的补水保湿产品,但是市面上补水保湿产品那么多,究竟补水保湿产品哪款最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8补水保湿产品排行榜。

    补水保湿产品推荐
    补水保湿产品推荐

    肌肤嫩滑,光泽有弹性是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拥有的,所以除了平时的饮食调理以外,平时还要注意补水和保湿。然而一些关于补水保湿产品都是必须要准备的。那么补水保湿产品哪款最好呢?

    1、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属于偏液体的形态,水润,保湿效果好。也是很多美妆人士所推荐的。相比于其他产品,科颜氏高保湿面霜价格也能承担的起,效果也是很不错。能当选十大补水保湿产品排行榜也是很名副其实。大家要记得人的身体皮肤属于偏碱性而脸部皮肤属于弱酸性,因此最好不要长期用身体乳擦脸,买瓶面霜吧。

    2、森田玻尿酸面膜

    说起补水保湿,怎么能少的了面膜。传明酸睡眠面膜,传明酸是美白的,但是这款睡眠面膜保湿效果特别好。森田的这款面膜上榜十大补水保湿产品排行榜,也是白菜中的战斗机,这真的是难得一遇的白菜价好面膜,连大干皮都适合的产品,补水效果都不用过多的描述了。

    3、珂润

    推荐花王旗下的珂润。它含有类神经酰胺的成分鲸蜡基-PG羟乙基棕榈酰胺,在角质细胞间起到和神经酰胺一样的作用。成体的保湿配方设计也都很温和,适合敏感肌肤使用。夏季用乳液,冬季可以用霜。干性敏感肌肤买的时候可以买一套,洗面奶、水、乳液,都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