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吃莲雾有什么好处 莲雾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想必大家对莲雾都熟悉,莲雾别名水石榴,莲雾是热带地区的特产水果。但是莲雾是一种营养非常丰富的水果之一,莲雾汁多味美,深受不少人喜欢吃,但是现在有人问吃莲雾有什么好处呢?

    莲雾的功效与作用
    莲雾的功效与作用

    现在喜欢吃莲雾的朋友不在少数,大家都知道莲雾是一种含有丰富的营养,而且莲雾还可以当做去火解暑的良品。那么,吃莲雾有什么好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莲雾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吃莲雾的好处

    吃莲雾可以清肺火,这是台湾民间一直都流传的说法。不错,莲雾是消暑解渴的佳果,加冰糖煮的话,对于治疗干咳无痰、痰难咯出等都有很不错的效果。经常吃莲雾的话,有很高的营养、保健效果。其果实中含有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磷、钾、钙等物质,可以安神、清热利尿、止咳等,不过对于尿频的人不能吃太多。

    莲雾的价格多少钱一斤?其实这主要看产地及品种。莲雾主要可以分为黑珍珠莲雾、黑金刚莲雾、黑钻石莲雾、飞弹莲雾、翡翠玉莲雾、香水莲雾、樱桃莲雾等品种,每个品种不一样,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来看,莲雾的价格在15-60元一斤不等。从产地来看,海南、台湾所产的莲雾接收的日照时间较长,味道口感比较好,这两个地方所产的莲雾运回内地的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昂贵的,一般在30-60元一斤左右。如果是在马来半岛、印度群岛等进口的莲雾,那么价格更加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