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浪漫七夕温情礼包 2018七夕节送礼清单

    时间一晃,就又到了一年一次的传统七夕情人节了,有准备礼物的朋友,是否已经把东西送给心仪的人了呢?然而,也有一些人是到现在还不知道今日是七夕节,因而忘了准备礼物的,那也没关系,因为现在可以马上来看看有哪些浪漫七夕温情礼包可以选,只要今天还没过去,那么就一定来得及准备。

    七夕送玫瑰花很浪漫
    七夕送玫瑰花很浪漫

    在很多情侣眼中,七夕节可是不容错过的一个有意义的日子,所以要是得知对方没有准备对应的浪漫七夕温情礼包,有的人可能会忍不住的有些小失落。然而,这份失落,大家可以选择用一些浪漫七夕温情礼包去消灭掉,至于具体做法,可参考以下的送礼清单。

    可参考的七夕送礼清单

    高档鲜花礼盒:其实,大家完全可以去买一份鲜花礼盒送给对方,七夕这天最不能少的就是鲜花,尤其是玫瑰,这个高档鲜花礼盒里面可以摆放不同颜色的玫瑰花,是情人节的一份高贵浪漫的礼物,有花收,哪里还有会失落的影子。

    七夕节送礼好推荐
    七夕节送礼好推荐

    金箔玫瑰:与一般鲜花相比,永不凋谢的金箔玫瑰则代表着你对对方那深深的爱永不止,并且表示着你们的爱情会如同这朵24K的金箔玫瑰一样永永远远的保持灿烂,一直持续下去,爱到尽头,这样的甜蜜,在七夕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照片拼图:现在很多人都用照片来记录下身边的美,也包括自己的爱情,所以可以用你们两人之间的照片做成创意拼图,让对方在拼图的过程中慢慢回忆你们之间的点点滴滴,也算是很浪漫的一件七夕情侣礼物。

    情侣手链:向来所有的情侣物品都是秀恩爱的利器,因为都是配套的,这在于单身人士眼中,是令人感到羡慕的,所以,在七夕这样一个浪漫节日里,送上情侣间的配套礼物,你一半,我一半,余生都相伴。

    刻字纪念币:纪念币的价值是不容小觑的,专属于你们的纪念币,专属照片、个性刻字,一定是送给你们自己最具有纪念意义、最浪漫的七夕节情侣礼物了,这种礼物专属意义更大,一般收到的人都会很感动。

    如果你觉得送以上这些不够表达自己的情意,那么可以选择终极版的浪漫七夕温情礼包,即买上一对情侣戒指,一束大玫瑰,然后带对方去一个高档餐厅享受烛光晚餐,在用餐时,先在口头上说出自己的真情实感,接着送上鲜花、戒指,这种做法虽然有些老套,但当局者仍是会备受感动的,不信你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