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员偷吃顾客餐品 外卖员偷吃外卖画面遭曝光很恶心

    网上叫外卖真的很卫生吗?其实,近年来食品卫生问题多次被爆出,因为部分商家赚取黑心钱财,祸害消费者。但是你在叫外卖的时候有没有担心外卖员偷吃你的外卖呢?然而现在,外卖员偷吃顾客餐品,吃几口放回换1盒,十分恶心。

    偷吃食品美团称将其拉黑
    偷吃食品美团称将其拉黑

    据了解,日前,有网友在平台上爆料称,一名美团外卖送餐员在送餐途中打开客人饭菜,吃了两口又吐在了里面,随后又正常派送。而送餐员的这一行为被电梯间的监控记录下来,并被发到网上。

    对此,美团客服高级主管张红然回复称,美团外卖已经关注到这一事件,我们深感震惊并严厉谴责这种行为。在美团外卖配送员行为规范中,明确规定送餐期间不得私自打开餐品,否则将视为触犯红线,配送员将会被辞退并永久拉黑。

    外卖员偷吃顾客餐品,是不是说出来你都不敢相信呢?其实这事情是真的,因为相关视频在网上传播着,更是遭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指责,纷纷责骂该名外卖员,完全没有职业道德,不得不说现在美团外卖再一次陷入舆论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