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人不能新西兰买房 出招将外国购房者拒之门外

    新西兰这个国家最近通过了史上最严的禁购令,自此将禁止非居民外国人购买新西兰的存量住宅房屋,也就意味着,华人不能新西兰买房了,新西兰为了遏制外国炒房者,该国终出招将外国购房者拒之门外!

    中国人无法在新西兰购房
    中国人无法在新西兰购房

    据外媒8月15日报道显示,新西兰议会正式通过禁令法律,该禁令被称为史上最严禁令,新西兰财政部副部长大卫·帕克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表明政府致力于让更多的新西兰人实现拥有住房的梦想。”

    自今起,华人不能新西兰买房了,这对于中国的购房者而言,其实是受影响最大的一群人,近年来,中国购房者一直是新西兰住宅房屋最大的海外购买者,但现在新西兰出招将外国购房者拒之门外,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海外炒房者一步步将房价推高,导致新西兰有很多人都无力购房。

    新西兰禁止外国人购房
    新西兰禁止外国人购房

    据新西兰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人在新西兰一共买下了552处住宅,在所有外国的买家中遥遥领先,超过3成。排名第二的是澳大利亚人,一共买下了240处。对此,新西兰只好出招将外国购房者拒之门外,所以今后华人不能新西兰买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