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煤气灶哪个牌子好 推荐质量最好的煤气灶牌子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家家户户都会安装煤气灶了,大家都知道煤气灶的作用是十分大,煤气灶可以炒菜、煲汤等等。但是市面上的煤气灶牌子数不胜数,到底煤气灶哪个牌子好呢?

    最好的煤气灶牌子有哪些
    最好的煤气灶牌子有哪些

    其实,现在我们的厨房中最离不开的就是煤气灶,当我们在煮菜的时候都要用到煤气灶的,所以现在选择一款好用又安全的煤气灶是很重要的。那么,煤气灶哪个牌子好呢?小编推荐质量最好的煤气灶牌子。

    质量好的煤气灶牌子

    1、海尔: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国内大型家电知名品牌,除了广大消费者所熟知的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白电产品,海尔旗下的油烟机等厨电产品也颇具规模,现如今,海尔已经从传统家电产品制造企业转型为开放的创业平台,通过社群平台、互联工厂、智慧生活平台等,以超前迭代为支点,成为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庭的引领者。

    2、美的:美的集团于1968年成立于中国广东,经过过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是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颇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集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物流于一体的上市公司,旗下包括以厨房电器、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等在内的消费电器业务。

    3、樱花:樱花1994年进入大陆并成立樱花卫厨(中国)有限公司,始终秉持着“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樱花在卫厨领域潜心精耕细作,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樱花自创立之初便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旗下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水槽、龙头、浴霸、整体厨房等众多厨卫产品。

    4、方太:方太创建于1996年,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品牌实力不断提升,方太业务涉及厨房电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三大领域,其中方太品牌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业务,拥有嵌入式灶具、吸油烟机、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箱、热水器、水槽洗碗机八大产品线,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提供更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

    5、华帝: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自1992年创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厨电领域,始终以产品创新为企业战略重心,华帝产品集群已涵盖燃气灶具、抽油烟机、热水器、蒸箱、烤箱、消毒柜、橱柜等。多年来,华帝一直以以用户需求为驱动,从品牌营销、产品研发、渠道建设等多一维度,不断完善智能产业布局,用人性科技与国际时尚并举的高端厨房生活方式,成就市场号召力,推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