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消费高不高 三亚哪里酒店便宜又好

    三亚是度假的天堂,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去三亚旅游,每个景区每个景点都有不一样的特色,在碧海蓝天下尽情放松是很不错的,不过想要前往的话当然也是要做好攻略和预算的,那么三亚消费高不高呢?三亚哪里酒店便宜又好?

    三亚消费如何
    三亚消费如何

    三亚市位于海南岛最南端,是中国最南部的滨海旅游城市。气候宜人,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海水很清澈,号称中国最美的海滩,海风凉爽,沙滩海水蓝天人气都是一流的。在沙滩悠闲散步、沐浴傍晚温和阳光,在海边玩耍,在雨林里面呼吸健康,欣赏自然奇观,一切都是那么令人享受。

    三亚消费怎么样

    其实三亚的消费并不低,和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消费不相上下,例如一个番茄炒蛋盖浇饭就要18块。一个当地特产,椰子冻要25块。交通上要200到300元,酒店住宿、吃饭要500元以上,还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酒店,每个人玩法不同,所以花费的价格也不同,去三亚大概要4000元左右。

    三亚酒店哪里好
    三亚酒店哪里好

    至于三亚哪里酒店便宜又好?去三亚旅游最重要的是住的舒适,玩的好,方便去看海,比较同级别的酒店,最便宜的是在三亚市区,毕竟绝大部分人来旅游,都是为了海边,所以市区酒店就比较便宜。三亚湾很多民宿也不错,正因为三亚湾海岸线长,所以有了更多的选择,靠海的那些五星级酒店价格都是不低的,所以选择民宿会更省钱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