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油果什么时候吃比较好 牛油果价格多少钱一斤

    牛油果,又叫鳄梨或酪梨,如今牛油果是一种非常受人们欢迎的,而且牛油果含有极高的营养成分,现在牛油果无论是男女老少都喜欢吃的。但是你知道牛油果什么时候吃比较好呢?

    吃牛油果的最佳时间
    吃牛油果的最佳时间

    牛油果是在生活中非常常见的,牛油果是一种营养最丰富的水果,它不仅好吃、口感味道独特,经常吃还对身体的好处有很多的。那么,牛油果什么时候吃比较好呢?2018牛油果价格多少钱一斤?我们来了解下。

    牛油果什么时候吃比较好?1、从季节上:中国南方,牛油果3月开花,8月到9月间牛油果成熟。夏季和秋季是食用牛油果的最佳时间;2、从具体时间:白天时间段内饭前或饭后半小时皆可。饭前吃可减少食物摄入,饭后吃促消化、预防便秘。

    2018牛油果的价格

    牛油果一般不是按“斤”卖的,无论是超市还是网店,大都是按个论价的,通常不是我们中国国产的,在一般小的商店还没有销售。目前网店一般卖10元钱一个,但也有9元左右的,实体店大概15元左右一个,还有就是可能实体店鳄梨的品相要好一些,也可以现场挑挑捡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