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夕去哪里玩好 最适合带女朋友去的旅游地方排行榜

    临近七夕,你打算怎么跟自己的女朋友过一个浪漫的节日呢?其实在七夕有好多情侣都会选择和自己心爱的人出去旅游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现在浪漫的景点有很多,你想到七夕去哪里玩好了吗?

    七夕旅游推荐
    七夕旅游推荐

    明天就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了,这个有意义的日子,作为男朋友,你没有想好带你的女朋友去哪里玩呢?其实许多人都会出去旅游的,但是你知道七夕去哪里玩好呢?那么,我们来看看最适合带女朋友去的旅游地方排行榜。

    七夕适合带女朋友来的地方

    1、厦门鼓浪屿:整日在灯红酒绿纷扰红尘中浮躁的男女,相比早就有些厌倦了这一番躁动难安吧?去厦门鼓浪屿吧,这里只有安静从容,情侣们在柔软的沙滩上牵手漫步,在夕阳下软语情话。而午后的鼓浪屿有一个情侣们都非常向往的地方,那就是被鲜花簇拥的原领事馆。在里面安静的带些日子吧,每天和你的爱人站在百年历史的大落地窗前,真正的面朝大海,心暖花开,在七夕的星光下,许下你们一生一世的誓言,让夜晚宁静的大海,替你们做见证。

    2、海南三亚:三亚,这是个有着最适宜空气最适宜气候的地方,这里的阳光和煦灿烂,映照在最最湛蓝的海水里,相交相映,刻画最美好的一幅画卷。七夕节的时候,怎么能不来这个美丽的地方呢?和你心爱的人一起在情人桥欣赏最美的风景,在天涯海角许下你们海枯石烂心不变的美好誓言。

    3、丽江古城:去过丽江古城的人都知道,这里就是爱情的天堂,据说丽江古城的空气,都散发出甜甜的爱情味道。放下手中嘈杂的一切,和你的爱人享受几天慵懒又美好的时光。一起牵手在那些小巧却温馨浪漫的旅馆阳台上看远处的雪山。靠在窗前一起聆听偶尔飘来优美的悠悠古乐,想来,真的是一件超级美好的事情。

    4、云南大理:云南大理是相爱之人许下岁月静好你我安然祝福的地方,在四季如春的环境里和自己心爱的人享受大自然最美的风光,最丰腴的赠予。若能够在洱海看到月亮,那便是人间最美的景象。牵手去蝴蝶泉边,一起感受阿鹏金花彼此最纯洁美好的爱情。

    5、青海湖:看惯了城市里灰蒙蒙的天,看惯了那些躲藏起来的星空,习惯了被垃圾污染的小河流,忽然的在青海湖看到了用任何色彩也描绘不出来的颜色,我想,那是一种带给你心灵的一种震撼。七夕节的时候,带上你的爱一起来青海湖吧,这个王母娘娘瑶池的仙境,寻找彼此最美的爱情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