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严查产销冥币 全面查处一经发现全部将会没收

    如今是21世纪,更加是一个追求环保的社会的,所以现在很多对社会上造成极大污染的东西都被禁售了。然而现在,哈尔滨严查产销冥币,坚决打击售卖迷信等迷信殡葬用品,市民可以电话举报,一旦发现之后将会全部被没收。

    禁止产销冥币市民可举报
    禁止产销冥币市民可举报

    哈尔滨严查产销冥币,或许对于很多市民来说都是一件坏消息,毕竟这也是需要实现了,因为现在人们迷信与殡葬用品,燃烧殡葬用品更加会对社会造成极大的影响,甚至危害很大,哈尔滨全市都会重点查处、取缔冥纸冥币产销行为。

    本次专项行动将采取拉网式反复排查。其中,依法查处和取缔生产、加工冥纸冥币等封建祭祀用品,包括制作、加工纸人、纸马(牛)等扎糊的迷信殡葬用品企业;严厉查处销售冥纸冥币等封建祭祀用品,包括纸人、纸马(牛)等扎糊的迷信殡葬用品,一经发现,一律没收,坚决取缔和查处。

    同时,将开展面向生产销售企业的宣传教育活动,结合执法检查整治工作,向生产销售企业宣传国家及省、市有关禁止生产销售冥纸冥币等封建迷信祭祀用品的法律、法规,提升相关生产销售企业的守法经营意识。哈市将重点加大对各类批发市场、医院、殡仪馆、火葬场周边等重点区域的督导检查力度,对严重违法生产销售冥纸冥币的行为,直接立案严厉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