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洗面奶好用 比较好用的洗面奶有哪些牌子

    如今洗面奶是每个人都在用的,大家都知道洗面奶是护肤的第一步,因此一款好用的洗面奶的必不可少的。但是现在洗面奶的牌子越来越多,好多人都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洗面奶好用,那么,比较好用的洗面奶有哪些牌子呢?

    最好用的洗面奶排行榜
    最好用的洗面奶排行榜

    1、BeautyBuffetQ10牛奶洗面奶:这款洗面奶洗完之后有淡淡奶香味,洗完略干,赶紧拍水就好了,洗完感觉皮肤细嫩白,泡沫很丰富,香味就是奶糖的香味,清洁能力还是不错的。

    2、DHC柔颜洁面乳:蝶翠诗的这款洗面奶洗的非常干净,而且没有冲不干净的感觉,洗完也不会干燥紧绷,也不会假滑,只要挤一点就能有丰富的泡沫,泡泡很细腻,洗完之后脸真的超级滑。

    3、珂润润浸保湿洁面泡沫:用过这个感觉洗完之后皮肤很好,没有那种紧绷感,特别适合秋冬用,用过的所有的敏感肌洗面奶当中珂润清洁力算一般,不过是唯一一个洗完脸水水的洗面奶,洗完也没有假滑感,泡沫绵密好闻,清理得温和干净,洗完感觉还带点水润。

    4、旁氏米粹洗面奶:这款洗面奶泡面丰富,起泡也快,用完脸上明显不紧绷,而且用完之后皮肤滑滑的,洗完无假滑感,味道也挺好闻的,天洗完脸还是做好保湿吧,有一点点干。

    在生活中,清洁脸部是我们每天都必须要做的事情,一款好用的洗面奶是具有清洁、保护肌肤等功效的。现在通过介绍,你应该知道什么牌子的洗面奶好用了吧!想买洗面奶的朋友们,不妨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