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生源减肥茶效果怎么样 喝碧生源减肥茶有什么副作用

    如今减肥的人不在少数,其实现在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好身材的,所以现在对于一些肥胖的人来说,她们都会通过喝碧生源减肥茶。但是现在有人问碧生源减肥茶效果怎么样呢?

    碧生源减肥茶的危害
    碧生源减肥茶的危害

    说起碧生源减肥茶,想必大家最熟悉不过的,碧生源减肥茶是具有健康减肥,排毒养颜,润肠通便的功效,因此受到不少人的青睐。那么,你觉得碧生源减肥茶效果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了解下喝碧生源减肥茶有什么副作用

    碧生源减肥茶效果怎么样?其实碧生源减肥茶主要原料包括绿茶、决明子、荷叶、绞股蓝、山楂等有利于肠道疏通的茶叶,这些都是泻药的成分,可以帮助人排出宿便,所以短期上是有减少体重的作用的,但是并不能直接消除脂肪。而且药品疗效会因人而异而且伴有一定副作用,要慎重使用。碧生源减肥茶是以茶文化与中草药为基础所生产的减肥产品,精选纯天然的植物为原料,经现代生物技术加工制成。合理饮用对减肥有一定帮助。

    喝碧生源减肥茶副作用

    1、腹痛拉肚子。碧生源减肥茶利用茶叶的功效使人排便通畅,从而减轻体重。有部分人肠胃功能欠佳,服用碧生源减肥茶会有明显的拉肚子现象;2、伤脾伤胃。因为减肥茶是属于凉性的,经常喝会对脾胃产生伤害。

    3、产生依赖。一旦停止服用碧生源减肥茶,体重就会反弹。为了保持身材,有的人已离不开它;4、痛经。长期服用凉性的减肥茶,女性的身子会变虚,出现痛经、经期不稳等问题;5、头晕、呕吐、厌食等。碧生源减肥茶通过抑制食欲、排便的方法来达到减肥目的,会带来各种生理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