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这5个小妙招能帮到你

    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贷款买房或者贷款买车,但是在贷款前大家一定要事先了解清楚需要提交的资料,其中银行流水是不可缺少的。然根据我国相关政策法规,个别地方的购房要求月流水是月还款额的2倍以上。但是最令人头疼的就是有很多人的银行流水的不够的,那么贷款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呢?

    银行流水不够能贷款吗
    银行流水不够能贷款吗

    我们都知道银行流水是证明个人收入情况的一种证明材料,也是向银行申请贷款时证明自己具备还款能力所必须的材料。要想在买房贷款顺利完成,那你就得要提供你的银行流水。但是遇到了贷款买房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呢?别急,以下的这5个小妙招能帮到你解决这个问题。

    1、提高首付比例。首付比例提高了就意味着需要贷款的比例就低了。所以,当贷款的比例低了,每个月月供的比例自然也就低了,你需要提供的银行流水数据也就不需要那么高了。

    2、提供名下资产证明。你可以向银行提供你名下的资产证明,以证明自己确实有还款能力。因为,银行需要你提供银行流水,无非也就是为了要考察你的还款能力。所以,如果名下有资产是可以让银行认为你不会被房贷月供所牵绊的。

    3、延长贷款年限。贷款年限越长需要支付的月供款就越少。所以,月供款比例低了,银行流水的要求也就不会那么高了。

    4、集合家庭成员的银行流水。在银行流水方面,银行的要求并不会只死板地要求你提供你个人的收入证明及还款能力证明的。所以,你也可以提供家庭的收入证明,甚至还可以集合你父母、兄弟、姐妹,甚至是岳父、岳母的收入证明来提交给银行,银行也是不排斥的。

    5、自制流水单或大额存款。准备多张银行卡,把钱全部转存到开具银行流水的银行卡里,每月定期存,下个月取出来再存进去。银行查流水,只看进账和存款,不看出账,用该方法,可以增加流水,但是需要提前半年就开始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