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鹤楼门票降价了 黄鹤楼门票多少钱

    一首以黄鹤楼题名的诗词,让这个自古享有“天下江山第一楼“和”天下绝景“之称的景点深深烙印在人们的脑海里,著名旅游景点之黄鹤楼门票降价了你知道吗?来了解一下吧,看看现在的黄鹤楼门票多少钱?

    黄鹤楼门票首次降价
    黄鹤楼门票首次降价

    黄鹤楼可以说是湖北武汉非常有标志性的建筑物了,同晴川阁、古琴台并称“武汉三大名胜”,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还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去黄鹤楼建议游玩一天即可,夏季的时候,黄鹤楼的开放时间是7:00-18:30。

    不过你知道现在的黄鹤楼门票多少钱吗?黄鹤楼的门票原价为80元/人,只是现如今黄鹤楼门票降价了,黄鹤楼门票价格下调了10元,所以现在去黄鹤楼只需要70元/人即可。黄鹤楼原本的优惠票价格是40元,相当于原价的一半,不过优惠票也得以降价为35元。

    这次黄鹤楼门票降价了,据了解得知,这次降价也是自1985年重建黄鹤楼开放后,黄鹤楼第11次调整门票价格。但无奈前10次都是涨价,全价单人票从最初的1元涨至80元,所以这也是黄鹤楼的首次降价,非常值得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