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买车最多分几期 买车选分期比全款买好在哪里

    时下很多人都通过分期实现了自己想要买车的愿望,这使得一些还在观望的人对这种方式是更加感兴趣了。人们一旦对某件事情上心了,那么关于这件事的一系列情况就都想了解清楚,比如分期买车最多分几期?选择分期买车的话,其好处又是什么?

    分期买车贷款期限不一
    分期买车贷款期限不一

    据悉,就一般情况来看分期买车最多分几期的话,可以知道银行的汽车贷款期限较长,一般可达到3-5年。如果选择向汽车金融机构贷款,期限上与此也并无多大的差异,但汽车金融机构贷款利率往往较高。用信用卡分期付款的形式,这也是目前非常受追捧的车贷形式。

    分期买车有一定好处
    分期买车有一定好处

    就贷款期限来说,一般为12或24期,最长可达36期,即3年。目前来说,在汽车市场上,较为常见车贷形式主要有银行按揭贷款、汽车金融机构贷款以及信用卡分期付款等几种方式,而不同贷款方式的贷款时间会不一样,建议大家办贷款时,有针对性地向工作人员提出“分期买车最多分几期”的疑问。

    其实选择分期买车也是有好处的,比如比起要凑齐全款再买车而言,分期买车可以提前让自己开上车。其次就是可以让钱变得更值钱,如果把10万元全部作为购车上,按照新车一年折旧率20%,一年后其实你只剩下8万元,而选择分期,就可以避免让血汗钱在无形当中蒸发掉2万元。

    还有就是分期买车可以让自己更好的安排理财计划,这点主要是针对一些年收益能大于等于10%的人群,汽车相对于房产,没有增值潜能,若客户手中有足够的钱全款买车,不如经过贷款的方式省下钱另作投资。当然,不管是哪种买车方式,肯定都是有好有坏的,具体影响就看大家实际的购车需求及情况了,只有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那么才能得出一种更合适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