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套现 信用卡套现有哪些风险?

    信用卡你一般都是拿来消费的吗?其实也有不少人选择取现的,因为没有钱用。但是最近,有朋友咨询小编,信用卡怎么套现?你知道吗?现在很多人都选择套现信用卡,毕竟套现的手续费、利息也是很低的,我们来看看信用卡套现方法。

    信用卡逾期上征信吗
    信用卡逾期上征信吗

    一、用信用卡为朋友的消费买单来实现免费套现,朋友在用现金消费的时候,用自己的信用卡替朋友刷卡“套现”,使用这种套现方式持卡人没有任何费用支出;二、利用购物网站套现,虚假购物消费后由店家转账给你,你实现了套现,店家可以刷单,但是这个过程中会产生一定手续费。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三、刷卡购机票来免费套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南方航空公司规定头等舱只要是在起飞前24小时退票,要全额现金退票,可以在上述两家航空公司营业厅刷卡购票并出票,然后按照退票流程来操作即可实现信用卡套现。

    四、在中国移动刷卡购买大额充值卡来免费套现,中国移动目前可以在营业厅刷卡购买充值卡,甚至可以绑定信用卡与手机号,然后给手机号码充值。充值之后去中国移动营业厅销号,移动会退现金给你,这样就实现了信用卡套现;五、刷POS机套现,一般是利用商家的POS机进行虚假交易,将信用卡上的金额划走,商家则付给持卡人现金。这种方式也是收取手续费的。

    信用卡怎么套现?以上的方法就是了,现在小编就教会大家了,但是信用卡是不允许套现的,只有通过银行取现,如果套现也会负上法律责任。信用卡套现的危害十分大,究竟套现有哪些风险呢?你想知道吗?

    信用卡套现风险

    1、可能被银行风控,遭遇降额封卡:不要以为银行查不出来,你纳入征信系统的所有贷款额度、还款情况、信用卡数量及每张信用卡额度、每张信用卡你用了多少钱,银行随时可以查。还有一些更细的,是你在个人征信查不到的,银行也可以看到。

    信用卡套现情节比较严重的话,不但不利于提额养卡,还会适得其反,导致进银行的小黑屋,长期不提额,甚至给你降额、封卡。有时候银行也会“提醒”套现的持卡人,让其办理分期,这种情况下,最好乖乖办理,否则就可能被银行惩罚了。

    2、资金断裂,导致逾期:特别是使用信用卡套现进行投资投机行为的人,一旦投机失败,资金断流,不但赚不到利差,还可能还不上款,导致逾期,影响以后房贷不说,实在还不上,还有可能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