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电源质量排行榜 2018安全好用的充电宝品牌

    当手机开始显示电量不足时,要是没有一个移动电源在身边,想必很多人就会感到慌张了,因为万一没电导致关机了,这期间有人找自己怎么办?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买一个安全又好用的充电宝就显得很有必要了。那么,接下来就来看看移动电源质量排行榜上都介绍了哪些品牌,好让大家选购时不至于那么纠结。

    移动电源品牌排行
    移动电源品牌排行

    一款好的移动电源不仅储电量大,而且安全,这方面就是很多人都在意的。要知道,在生活中,也是时不时就出现有人在使用充电宝过程中碰上其爆炸的事例的,有些甚至被炸伤,这样的后果是较为严重的,这也使得大家买这类产品时,都要借鉴下移动电源质量排行榜的信息才比较放心了。实际上,好用的移动电源品牌不少,比如以下这些都可以作为选择。

    手机没电用充电宝充电
    手机没电用充电宝充电

    第一个是品胜:品胜是国内最早开始研发、生产移动电源的厂商,其移动电源在实际测试中的表现一直都比较出色,性能强劲,做工精湛,安全稳定,耐久性好。品胜旗下多个系列的移动电源也都经过了多次的换代升级,可以说是当前国内移动电源行业的领军品牌。

    第二个为羽博:羽博注重品质铸造未来,秉承了专注、专心、专研的理念,从事PDA、手机、数码系列电池研发,在高容量商务电池方面做到独树一帜,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齐全的生产检测设备,产品精工制造,从原料的采购、产品的生产、检测、销售及售后服务各个环节,都严格实行全面品质监控和保障。

    第三个是罗马仕:罗马仕号称“充电技术偏执狂”,是充电宝行业的后起之秀,以靠谱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以及产品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产品销量远超很多传统品牌,早在2013年罗马仕就实现充电宝中国销售量排名第一。不少人通过口碑相传都选择了罗马仕充电宝,是移动电源质量排行榜内值得推荐的品牌。

    第四个有电小二:自2007年开始,广东电小二科技有限公司专为APPLE设备研发充电宝产品。广东电小二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立志将电小二充电宝打造成为iPhone充电宝第一品牌。

    第五个是小米: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产品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因为小米手机,小米充电宝同样受到追捧,不少人用后,也觉得其充电宝是性价比较高的一种产品,但注意不要买到假的小米移动电源。

    总的来说,大家买充电宝时,如果想用得比较放心,那么可以参照移动电源质量排行榜的介绍去选购。要是这些都看不入眼,也可以选择别的同样可靠的品牌产品。只不过千万不要买一些低价、无牌的充电宝,那种就常常会出现意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