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宽带价格降费30% 用户日后宽带费用将低不少

    在如今这个新时代中,新环境的变化使得人们的生活是越来越离不开网络了。不管是使用电脑浏览信息,还是利用手机了解资讯,没有网络,这一切都将变得难以进行。所以,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办理宽带,这样一来,每年就要缴纳对应的宽带费用。而在近日,有消息称接下来大家可以享受到家庭宽带价格降费30%的福利了。

    家庭宽带费用将变低
    家庭宽带费用将变低

    有媒体报道,据中国政府网的消息,国务院在8月14日下发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其中有内容就表示在2018年,全国流量资费和家庭宽带价格将要下降30%,中小企业专线降价10%至15%,由工信部负责。

    方案提出,降低企业融资、物流、用能等成本,继续推进网络提速降费。2018年底前实现货车年审、年检和尾气排放检验“三检合一”。推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预计全年降低物流成本120多亿元。

    2018年流量资费实现下降30%以上,推动家庭宽带价格降费30%、中小企业专线降价10%—15%。换句话来说,在今年,如果实现了家庭宽带价格降费30%等相关目标,那么有办理宽带的用户日后所要缴纳的费用会低不少了。

    这对于那些觉得宽带费用高而舍不得办理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值得令人雀跃的好消息了,因为再也不用为省钱而被迫忍受没网的日子了,要知道,现在如果没有网络,那感受就像是跟世界脱轨了一样,所以提速降费总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