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渔民捕获一只50斤重鳖王 以4.1万元高价卖出

    以水产做为生活来源的渔民们在每一次的捕捞当中都是非常注重的,常常在新闻中看到有渔民捕捞起一些很稀有的鱼类等等。近日在湖北的渔民捕获一只50斤重鳖王,然后以4.1万元高价卖出了,这不禁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么大一只鳖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50斤重鳖王卖出
    50斤重鳖王卖出

    这鳖王其实就是俗称的甲鱼,为爬行类两栖动物,习性几乎和鱼相同,差别在于它用肺呼吸而不用鳃呼吸。甲鱼不仅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上等筵席的优质材料,还可作为中药材料入药。其具有诸多滋补药用功效,有清热养阴,平肝熄风,软坚散结,对肝硬化,肝脾肿大,小儿惊痫等作用。

    捕获鳖王卖4.1万元

    据悉这渔民捕获一只50斤重鳖王是在监利县汴河镇,因为这只鳖的大只,吸引了附近十里的乡亲前来围观,也引起了做水产品生意的老板的浓厚兴趣,他们纷至沓来,争相购买。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洪湖市沙口镇做水产品收购生意的何金平以41000元的价格买走了这只鳖王。

    这渔民捕获一只50斤重鳖王卖出4.1万元的高价,不得不说这是一只体型庞大的鳖,爪子锋利,非常凶猛的,其外壳有浅黄色的斑点,底部则是雪白色,有围观的一老人人表示自己活了80岁都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鳖,可见也是非常稀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