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逛菜市场“买”水果却引摊主报警 女子被菜市场通缉了

    日常买食品时,相信大家都喜欢去逛一逛菜市场,因为菜市场东西多。然而,近期却有一名女子被菜市场通缉了,这倒是令人一时之间想不通为何了:去逛一下菜市场,怎么就被通缉了呢?带着这个疑惑,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看这件事究竟是什么样的一种情况。

    摊主发现丢了商品后报警
    摊主发现丢了商品后报警

    据了解,涉事女子今年68岁,在8月7日早上7点多,这名女子就来到建德的一家菜市场,她径直地走到卖莲子摊位前,趁摊主在招呼别的顾客时,居然将包装好的8斤左右的莲子放入自己的购物袋。摊主发现莲子少了之后,就马上报警。民警一查监控,就发现偷走莲子的是一位女子。

    女子逛菜市场顺手偷拿
    女子逛菜市场顺手偷拿

    之后通过走访了解,民警得知有不少摊主都掉过东西,而再细查,发现都是这名女子干的,于是便有该女子被菜市场通缉的说法了。据民警了解,在7月底,该女子出门准备买点蔬菜水果,一问冬枣的价格,25元一斤,“太贵了,比肉的价格还要贵。”她舍不得买。

    出了菜市场,她发现一辆面包车的车门没有关,车内摆着一箱箱的水果。见周围没人后,该女子直接上前将一箱冬枣搬走,然后将冬枣拆开装到购物袋里后就回家了。第二天早上7点多,她又来到菜市场,想拿一些没有吃过的水果。

    这次,她在同样的老地方看到一辆面包车的后备箱车门没有关,后备箱里依旧放着一箱箱水果,于是她又拿了一箱哈密瓜。第三天,这名女子仍是用同样的手段,又拿了一箱水蜜桃。隔了几天,水果吃得差不多了,她感觉有点上火,于是就想弄点莲子下火,没想到此次被摊主发现并报警了。

    在该女子被菜市场通缉后,民警顺着她来菜市场的时间规律,于8月8日早上将其带走。据悉,该女子家里条件不差,住的是大豪宅,至于偷东西这事,当事人称“控制不住自己”,而其子女得知实情后忙道歉,并称自己妈妈年纪大了,脑子糊涂,愿意赔偿所有损失。

    了解到这里,大家也总算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女子被菜市场通缉了。其实菜市场是很多人都会去的地方,人一多,有时候也会夹杂着一些不好的行为出现,比如除了摊主丢商品外,有时候还会遇上市民买菜丢钱的情况。因此,在人多的地方,大家消费时要记得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