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8省份养老金上调 这些人社保待遇收入将发生大变化

    近来,我国养老金不断发生系列变化和调整,进入6月前,全国养老金的调整幅度为5%左右,6月后,我国北京、上海以及河北等地也开始确定了调整方案,近来,28省份养老金上调了,这些人社保待遇收入将发生大变化!

    养老金发生大变化
    养老金发生大变化

    自6月起,北上两地率先确定养老金调整方案,7月,吉林、山西、浙江等地也紧随其后地发布了调整方案,直至8月份,养老金调整的行列又再次新增了三地,目前为止,基本养老金调整地区已经扩围至28省份,也就是说,现在全国已有28省份养老金上调!

    人社部相关负责人表示,28省份养老金上调即意味着,从8月起,包括退休人员在内的这些人社保待遇收入将发生大变化!老年人,以房养老保险从试点扩至全国范围;刚需购房人,多地出台的住房公积金新政,从各地政策来看,首套刚需购房人是最大受益者。

    养老金上调哪些人最受益
    养老金上调哪些人最受益

    再有的就是义务教育教师的社保待遇收入也会发生大变化,这些人的平均工资收入不低于当地公务员的平均工资收入水平。所以28省份养老金上调,这28大省份中,以上这些人社保待遇收入将发生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