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整容不成被毁容 借5万元做美容手术不料出事了

    俗话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这样一种心思下,选择做美容手术的人不在少数。可说到手术,毕竟是一种有风险的操作,稍微不慎,可能结果就截然相反了。比如在辽宁,就有一名女孩整容不成被毁容了。想要变美,最后不仅达不到原本想要的效果,反而比原来的差,这样的消费行为自然令人感到后悔了。

    整容手术完成后出现意外
    整容手术完成后出现意外

    据了解,该女孩是辽宁鞍山海城市的,25岁的她在2017年偶然间收到了其朋友推送的一条整形信息,在经不住变美的诱惑下,这名女孩在2018年6月拿着向朋友借来的5万元,瞒着家人自己一个人偷偷跑到沈阳市一家医疗美容门诊部做了手术。结果令人想不到的是,该女孩整容不成被毁容了。

    为整容借钱结果毁容了
    为整容借钱结果毁容了

    原来,在整形一个月之后,这名女孩就发现自己本打算垫高的鼻梁内,白色的填充物从鼻孔里伸了出来,并伴随有疼痛、流鼻涕等症状;本来开眼角的手术,却开大了,眼睛看起来严重不自然;面部脂肪填充,手术后,脸上却起了不少小疙瘩。

    这名女孩整容不成被毁容后,还辞掉了工作,躲在家里不敢出门,而门诊方面的说法则表示手术一切顺利。对于该女孩出现的这些问题,门诊方面称可以进行修复,但该女孩认为自己遭遇的是一场“医疗事故”,因此拒绝了该美容诊所的处理意见。

    “对这家诊所我已经不信任了。我咨询了其他医院,得到的修复方法是必须将这个假体取出后,再进行修复,绝不是塞回去缝上那么简单。”她说。而门诊方负责人则表示希望通过协商解决,“我们可以为她的鼻子进行修复。”但是门诊负责人也表示,如果该女孩坚持进行理赔,那么则希望通过相关鉴定,走法律途径解决。

    作为旁观者,听到女孩整容不成被毁容这样类似的消息是令人为其感到痛心的,因为很多选择做美容手术的人,都是为了变美,为变美,不仅要借钱、花钱,还要付出时间、精力,结果却出事了,这对当事人身心的伤害是很大的。最后提醒有想通过这种方式变美的朋友,整容一定要选择有技术保障的正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