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七夕上映的电影有哪些 哪部电影值得看?

    随着七夕的脚步越来越临近,属于七夕情人节浪漫的气息越来越浓了,七夕当天肯定在不少地方都能见到情侣们手捧鲜花,肩并肩手牵手撒狗粮,现在已经有不少人在计划着气息的活动了,当然电影院是很受欢迎的约会场所,那么想要在七夕去看电影的话,在2018年七夕上映的电影有哪些呢?

    七夕哪部电影好看
    七夕哪部电影好看

    每年的七夕情人节都是情侣们约会和表达爱意的最好时机,所以除了秀恩爱之外,寻找适合气氛的约会场所也是很重要的,例如一起看一场电影是很不错的选择,所以每年七夕电影档也格外受关注,那么在七夕哪部电影值得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七夕上映的电影

    其实今年上映的电影有不少,据了解现在已经有《巨齿鲨》、《巨齿鲨》、《一出好戏》等电影在上映了,然后在在2018年七夕上映的电影有《快把我哥带走》、《未来机器城》、《大轰炸》、还有《欧洲攻略》、《如影随心》等等。不过在七夕电影院肯定是很火爆的,计划看电影的情侣们提前购票比较好。

    至于说在七夕上映的电影中哪些哪部电影值得看?这也是要看个人喜好来选择的。不过这其中《如影随心》是一部值得推荐的电影,因为有很多大家熟悉的演员,电影中讲诉的主人公们不打不相识,爱情之名怂恿着他们为爱再大胆一次,有满满的情感关系,讲述爱情就像是影子一样。所以这样的爱情故事也特别符合七夕的气氛,值得去看一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