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选购咖啡豆 世界十大咖啡品牌有哪些

    咖啡是我们日常生中,年轻人最喜欢的饮品,喜欢喝咖啡的都知道咖啡是用经过烘焙的咖啡豆制作出来的饮料,所以在选择咖啡豆都是非常最重要的,那么如何选购咖啡豆呢?当然现在市面上也有现成的咖啡,下面我们班看看世界十大咖啡品牌有哪些?

    咖啡什么品牌好
    咖啡什么品牌好

    对于如何选购咖啡豆?不论是哪一种咖啡,新鲜度都是影响品质的重要因素。选购时,抓一两颗咖啡豆在嘴中嚼一下,要是清脆有声,表示咖啡豆未受潮,而唇齿留香的咖啡豆才是上品,但最好还是用手捏捏,感觉一下是否实心,千万不要买空壳的咖啡。刚炒好的咖啡豆并不适合马上饮用,一般来说,咖啡的最佳饮用期为炒后一周后,此时的咖啡最新鲜,香味口感的表现最佳。

    全球最著名十大咖啡品牌排名分别有麦斯威尔咖啡、福爵咖啡、星巴克咖啡、雀巢咖啡、磨石咖啡、日本UCC咖啡、意大利Lavazza咖啡、德国KreisKaffee、薇吉伍德咖啡、德国DEK咖啡,这10款咖啡都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品牌,不管是在口感上还是口碑上都是做得非常出色的。

    就比如星巴克咖啡,星巴克是全球都一直很出名的咖啡品牌,该品牌咖啡以其浓郁的味道而闻名。星巴克咖啡的风味种类很丰富,所以收到了全球各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雀巢同样也是很受欢迎的咖啡品牌,受众十分广泛。雀巢咖啡的产品系列有浓郁、柔和和清淡等不同程度的味道。雀巢咖啡算得上是历史较为悠久的咖啡之一,其口感松软,滑腻且泡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