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项链哪个牌子好 买项链k金好还是黄金好

    珠宝首饰是很多女性朋友的最爱,当然项链的话在市面上不同的珠宝店都有很多,而且不同品牌不同材质的项链价格是不同的,很多人喜欢佩戴项链也有人喜欢收藏,那么项链哪个牌子好呢?买项链k金好还是黄金好?

    买项链哪种好
    买项链哪种好

    现在项链的款式已经是五花八门,个性非凡了,喜欢佩戴项链的女生也是不计其数,项链佩戴在脖颈处会让女人瞬间闪亮夺目,而且项链傲娇的占据着女人最有魅力的部位,其材质有黄金,有K金,有钻石,其中最常见的就是黄金项链和K金项链,所以买项链k金好还是黄金好是要了解的。

    项链买什么牌子

    项链的牌子有不少,其中周大福是大家爱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迄今为止,周大福珠宝品牌店已经有了80年左右的历史,它是我们中国出类拔萃的珠宝品牌,所以珠宝首饰打造是更加专业的;施华洛世奇,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珠宝商。一直以来,这家珠宝店都秉持着自身的独特的做事风格:圣洁、美好。里面的每一个作品,都是那么的完美、光彩夺目、不可超越。

    项链品牌有哪些
    项链品牌有哪些

    还有蒂芙尼Tiffany,人尽皆知的珠宝品牌,它里面的每一位珠宝设计师,对珠宝的打造都是一丝不苟的。所以,这家珠宝店做出的成就让世人赞不绝口。很多人在购买项链的时候都挑花了眼,不知道选择什么材质的项链比较好,常常会游人比较买项链k金好还是黄金好?K金(或开金)是黄金与其他金属熔合而成的合金。黄金也就是指足金。

    如果从美学的角度来说,K金项链有不同的款式及颜色,更容易与不同颜色及款式的服装搭配,起到更好的效果。黄金的价格要比k金的价格高,因为黄金的含金量比k金的含金量高,也就是黄金的纯度比k金的纯度高,因此黄金有保值升值的性能,但是k金项链没有,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需求,所以还是得看自己的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