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余额宝里的钱买东西亏吗 余额宝500一天收益多少

    由于现在大家都有使用支付宝的习惯,所以有很多人会选择把钱放到余额宝里,这样要用的时候直接用,不用的话,放在里面还能收点利息,两全其美。有的旁观者一听,会觉得这种做法看起来很不错,不免也想把钱放进余额宝里,可你是否知道余额宝500一天收益多少呢?如果是专注于赚取利息的朋友,想必这个问题是必不可少的吧!

    余额宝收益是有所浮动的
    余额宝收益是有所浮动的

    据了解,余额宝每天的收益会有所不同,主要看其当天的7日年化率,以某一天余额宝的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4.05%为例,存入500元的话,每天的收益是五分钱多一点,存入余额宝的收益是这样计算的:500元乘以4.05%,除以365,等于每天的收益。

    余额宝里的钱可以直接用
    余额宝里的钱可以直接用

    通过了解了这样的实例后,想必大家也就大概知道余额宝500一天收益多少了。值得再提醒一句的就是,余额宝的利益不是亘古不变的,而是有所浮动的,毕竟它是一种基金产品,收益率较为稳定,但不会一成不变,所以有可能你存入500元后,会发现有时候收益越来越高,有时候又越来越低,这些都是正常的。

    在这种变动的情况下,余额宝500一天收益多少就需要大家实时去计算才能得出准确无误的具体数额了。不过,要是你用了余额宝里的钱,比如在买东西时,用这里面的钱去支付,那么余额就减少了,收益也就会相应的减少了。

    而且,即便你在当天又把花出去的钱如额补齐到余额宝里,也需要等到第三天才能获得收益的,这方面看的话,如果你就是想让钱在余额宝里生钱,那把它使用掉一些是亏的,因为收益少了。但是,如果你并不是注重收益才把钱放进去的,那么该用就用,像现在使用余额宝支付还能有红包领,这样也不亏啊!你说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