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夕酒店预订量暴增 2018七夕过节出游火热

    七夕情人节是一个浪漫的节日,对于大部分小情侣来说是不可错过这样的日子的,在七夕来临很多情侣会互赠礼物,而且除了鲜花、巧克力热卖之外,七夕酒店预订量暴增,因为过节出游催生约会胜地,出游过七夕的人是很多的。

    2018七夕酒店预订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预订酒店过节自然成为情侣们的热门选择,七夕明显带动了酒店预订量快速攀升。据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今年七夕酒店预订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9%,特别是七夕节当天,订单量达到最高峰。

    七夕酒店预订火热
    七夕酒店预订火热

    由于今年的七夕正值周五,不少情侣将周末凑成小长假出游,三亚、青岛、桂林等热门旅游城市酒店预订火热,热门景点周边的高星酒店大多已出现满房状态。同时,短途自驾游也颇受青睐,华东地区的湖州、常州,华南地区的珠海、惠州等目的地成为周边爱情胜地。

    而且不少地区酒店抓住商机,针对七夕节,还专门推出了情侣圆床房、恋爱主题房、新婚蜜月房等特色住宿。所以这七夕酒店预订量暴增,从驴妈妈订单消费人群来看,今年的七夕节,由于尚在暑假还未开学,80后成为酒店预订中坚力量,贡献了近50%的交易量。不过,从近年总体来看,预订酒店的年轻人有向低龄段发展趋势,95后占比快速增长,特别是学生群体正迅速成为七夕订房主力。

    七夕去哪里玩
    七夕去哪里玩

    七夕去旅游过节会显浪漫,今年七夕期间,18-29岁的情侣占到境内游客的38%,比去年高了5个百分点,成为消费主力。所以这2018七夕过节出游火热,一些地方还会有七夕节专门提供给情侣参与游玩的活动,所以,你准备好去哪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