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客喝飞机免费酒被抓? 飞机上的酒水需要另外收费吗

    不管是有坐过飞机还是没有坐过飞机的朋友,应该都是知道一些航空公司在机上是有提供飞机餐的,不过,这些机上饮食是否是免费的,有的人就可能不是很清楚了。所以在听到近期有一则关于乘客喝飞机免费酒被抓的报道时,这些人更是满满疑惑:怎么会有喝飞机免费酒被抓的事情呢?难道飞机上的酒水还得自己掏钱买?

    乘客机上喝免费酒
    乘客机上喝免费酒

    据了解,日前,有很多西方媒体报道称,一位定居英国的瑞典妇女在迪拜因为喝飞机上的免费酒被关押了。据雅虎新闻11日报道,这位妇女叫霍尔曼,是位牙医,在迪拜关押三天后被释放。不过,与西方媒体报道的此位乘客喝飞机免费酒被抓原因不同的是,迪拜政府表示,霍尔曼是因为当时使用的签证无效,并拒绝改签机票和辱骂移民局工作人员,才被警方拘留。

    飞机上有免费提供餐饮服务
    飞机上有免费提供餐饮服务

    据悉,阿联酋是伊斯兰国家禁止本国人饮酒,不过外国人在有执照的酒吧或酒店等场所可以饮酒,但不得在公共场合醉酒。结合这些报道来看,我们可以了解到的,就是该乘客喝飞机免费酒被抓的事件可能是涉及到各个国家的一些民俗习惯了。

    正常情况下,搭乘飞机时食用其提供的饮食是不会出什么问题的,所以大家这下应该就解开相关疑惑了。至于飞机上的酒水服务,据悉,国内和国际上大多数航空公司都是免费提供饮料和食品的。

    但是有些航空,如廉价航空,其机上可能没有免费提供酒水,有需要的乘客需自费。这方面看各航空公司的规定,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到对应航空公司的官网进行查询,一般在饮料跟食品方面没有写明收费的,即为免费。大家要是不放心,可以在食用前,再咨询下机上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