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撤回商标诉讼 两度申请“国酒茅台”商标均被驳回

    每当说起我们的国酒,茅台酒势必会成为人们口中最名副其实的存在,茅台酒不仅是全世界三大蒸馏酒之一,也是中国消费者最为青睐的“国酒”,但是近日茅台撤回商标诉讼案,曾经两度申请“国酒茅台”商标均被驳回!

    国酒茅台商标诉讼被撤
    国酒茅台商标诉讼被撤

    根据8月13日晚间最新消息,8月13日晚上22:00:02,一则《关于申请撤回“国酒茅台”商标行政诉讼案件起诉的声明》正式发布于贵州茅台集团的官网上,该声明一经发布,在整个酒品行业也算是最大的新闻了,茅台撤回商标诉讼是为什么呢?

    据悉,茅台酒早在多年前就已经开始向国家商标主管部门提交使用“国酒茅台”商标的申请,但是在2016年年末时被驳回申请。对此茅台方不服该决定,又一次提出了复审申请,直至今年5月25日,遭到商标委第二次驳回,茅台两度申请“国酒茅台”商标均被驳回。

    在茅台撤回商标诉讼案的声明中表示,“国酒茅台”商标注册申请,已历时十多年。但目前为止,两度申请“国酒茅台”商标均被驳回的茅台如今终究还是撤回了诉状,同时还向国家商标评审委员会及各相关方表示诚挚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