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银行卡需要什么 办银行卡需要多少钱

    银行卡现在大多数人都有办理,特别是随着移动支付成为潮流,现在大家几乎也不带现金出门了,不同的银行办理银行卡的规则都是差不多的,那么办银行卡需要什么呢?还有办银行卡需要多少钱?

    怎么办银行卡
    怎么办银行卡

    银行卡的用处是很大的,刷卡购物等都是很方便的,现在办理一般是更加安全的芯片卡,现在也没有必要存存折或者银行票子,因为银行卡都能实现,还能绑定支付软件,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办银行卡需要什么吧!

    如何办理银行卡

    首先办理银行卡是有规定的,需要身份证,年龄不到需要监护人持户口簿前往。带着钱和身份证,找一家想去办理的银行,在大厅入口拿到排号的票就可以等候办理了。年满16周岁,可凭身份证办理银行卡,年满18周岁,可开通网上银行,将需要的费用缴纳后,就可以获得一张属于自己的银行卡了。

    办银行卡费用多少
    办银行卡费用多少

    至于办银行卡需要多少钱呢?其实办理银行卡是免费的,但因为银行卡不能是空的银行卡,所以必须至少存入五元钱,办理银行卡的时候带上身份证,至少五元钱可以办理银行卡了,若是办理招行储蓄卡,可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任意招行网点申请,当场可领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