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术后发现手术没做 女子经历假手术医院赔偿4.4万

    术后发现手术没做?相信最近大家都知道这件事了,因为此事在网上持续发酵,甚至引起了全国市民关注。如今,女子术后发现手术没做,经历了一场假手术,医院为何会出现这种乌龙事件呢?

    医生交接出现错误
    医生交接出现错误

    医生交接出现错误,导致女子经历了一场假手术,而且还是两年后复查都知道的。不过,当女子登门六次讨说法的时候,医院迫于社会的压力,出来回应了,不过院方称是这个手术晚做都是没事的,令人震惊!

    今年3月12日,浠水56岁女子缪细英在鄂东医院集团黄石市中心医院普爱院区(原黄石市一医院)住院,准备次日做胃息肉切除术。3月14日,缪细英“手术”后顺利出院,事隔3个月后前往复查时被告之,因医生交接过程中出现失误,其胃息肉切除手术根本没做。6月底,缪细英在该医院另一院区做了手术。事后,缪细英6次上门要求医院赔偿其两次手术费、护理费和误工费等共5万元,均未讨得说法。

    10日下午,缪细英的丈夫潘龙春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报道见报后,普爱院区医务科负责人在9日联系他,让其赶到医院谈赔偿。当天上午,经过商谈,双方均同意赔偿缪细英4.4万元。10日上午,在黄石市医调委的见证下,鄂东医疗集团黄石市中心医院支付了赔偿款,缪细英表示不再追究医院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