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旅游注意事项 去张家界要花多少钱

    去张家界旅游是很多人都向往的,因为张家界做为我国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其景色还有环境都是很不错的,而且不同的季节去张家界都能看到不一样的美景,因此每年前往张家界的人是不少的,但张家界旅游注意事项有什么呢?还有去游玩要做好预算,那去张家界要花多少钱?

    张家界旅游好玩吗
    张家界旅游好玩吗

    张家界是湖南一个地级市,位于湖南西北部,属武陵山脉腹地,还有张家界景区共分为四大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杨家界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四大景区,统称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张家界武陵源奇特的峰林地貌和壮丽的喀斯特景观,使人倾倒,仿佛置身于仙山仙境之中。

    张家界旅游要注意什么

    张家界的美景十分的多,但是去张家界旅游注意事项还是要了解的。首先,如果是自己游玩的话,千万要把每晚需要住宿的酒店安排好,不要抱有到了张家界之后,再找酒店的想法。

    提前查询好自己喜欢的景点、游玩的时间,以及每个景点相隔多远,景点游玩的先后顺序等等。根据自己的身份带上相应的证件,会有不少的优惠,还有张家界的天气变化大,不管什么季节都要带上外套、防滑运动鞋,雨具也是相当需要的。

    张家界旅游价格多少
    张家界旅游价格多少

    但是去张家界要花多少钱?这可就因人而异了,这要看你去玩几天,选择哪些景点,一般在张家界是玩4天左右,玩2到3个景区,如果玩2个景区经济型标准1000元左右就够了,如果玩3个景区大约1400元左右。一般游玩张家界主要景区有国家森林公园(门票245元,4天有效)、黄龙洞(门票100)、大峡谷玻璃桥(256元)和天门山(258元),顺便到凤凰古城看看夜景。游玩5至6天需1500到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