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奈儿香水哪款比较好 这几款香奈儿香水不要错过

    如今市面上香水牌子越来越多,你喜欢用什么牌子的香水呢?其实现在好多人都喜欢用香奈儿香水的,大家都知道香奈儿的香水总会使人对其情有独钟,但是香奈儿香水系列也众多的。那么,香奈儿香水哪款比较好呢?

    香奈儿香水价格
    香奈儿香水价格

    在日常的生活中,好多人都喜欢用香水,特别是香奈儿牌子的香水,受到不少人的青睐。但是现在许多人问小编香奈儿香水哪款比较好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这几款香奈儿香水不要错过。

    最值得推荐的几款香奈儿香水

    1、香奈儿5号香水:这瓶绝对是一个成熟和优雅的女人必须拥有的,刚喷上浓烈的味道你可能有些不适应,等你成熟了一定会爱上的。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尤其适合秋冬用,浓烈的味道刚好适合干燥的季节,香气很持久。后调的天竺薄荷比较清爽,所以夏天用也可以。

    2、香奈儿可可小姐香香水:这款香水的留香时间大概是5-8小时左右,后调真的是好闻哭了,有点像水果的香味,特别适合年轻的女孩子,很有青春活力的味道,这款上班族也可以轻松的驾驭。透明的瓶身更是颜值超级的高。

    3、香奈儿摩登可可淡香水:这瓶香水总体来说优点就是比较持久,喷在衣服上可以坚持三天左右。缺点就是如果掌握不好用量就会太香了。前调的香气比较重,比较适合白领女性,对于学生来说这款香水略微偏成熟,后调的味道闻起来比较好,不属于淡香水,所以很持久。

    4、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这瓶香水是香奈儿第一款圆瓶的香水,超级适合元气满满的少女使用。香水的香气强调的是花香与香草的香调,带着活泼还不缺少性感的味道。前调以葡萄柚为主,中调是茉莉的香气为主,后调则是琥珀、鸢尾。雪松和麝香。有一点甜的味道,却不腻,但是因为是淡香水的原因,留香时间不是很长。